2009年8月27日 星期四

ie8 0 繁體中文版| 微軟 ie8 0 繁體中文版|微軟 ie8 0 繁體中文版下載

ie8 0 繁體中文版 微軟 ie8 0 繁體中文版微軟 ie8 0 繁體中文版下載
IE8 0繁體中文版的新功能簡介:
微軟正式發布了期待已久的IE8瀏覽器軟件,涉及包括中文簡體、繁體等二十多種語言的版本。微軟表示,正版Windows用戶將可以從微軟網站免費下載IE8,而IE8可以在Windows Vista和Windows XP上運行
ie8 0 繁體中文版

* IE8.0加速器:讓您快速執行日常的瀏覽相關的工作,無需先開啟其他網站即可完成。透過反白顯示網頁中的文字,然後按一下所選內容上出現的藍色「加速器」圖示,即可取得地圖搜尋、翻譯和定義文字、將內容以電子郵件形式傳送給其他人,輕鬆搜尋等。要增加加速器的功能,可至安裝,如果要刪除、停用或啟用加速器,請透過瀏覽器視窗右上角的 [工具] 按鈕按一下 [管理附加元件],去執行。
* IE8.0增強的瀏覽功能:包含相容性檢視、增強的索引標籤式瀏覽功能、在網頁上搜尋、智能的網址列、新索引標籤、InPrivate 瀏覽、重新開啟已關閉的索引標籤、重新開啟您上次的瀏覽工作階段、改進的縮放功能、更好的 [上一頁] 按鈕。
* IE8.0更好的效能:IE8 0中的指令碼引擎比舊版的速度快很多,使得以JavaScript或 Asynchronous JavaScript and XML (AJAX) 為基礎的網頁載入時間減到最少。
* IE8.0改良版的我的最愛與歷程記錄管理功能:您可以將「我的最愛」、「RSS 摘要」和「網頁快訊」儲存至瀏覽器頂端的 [連結列],可以快速瀏覽最想看到的網站與內容。
* IE8.0更強的搜尋功能:包含提供搜尋建議、視覺化搜尋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